星國文件抵台 比對扁家海外密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拎著公事包,特偵主任陳雲南一大早十點半就來到特偵組,星期天還加班閱卷,因為扁家洗錢案,新加坡司法互助資料已經送到台灣了。

  根據了解,這次新加坡方面分成五個卷宗,鉅細靡遺的提供,包含吳景茂和黃睿靚在新加坡三家銀行所有帳戶資料,不管是開戶原始文件、存提款明細、匯款水單、信託理財契約和授權書等,將有助於檢方釐清整個海外洗錢輪廓。而目前檢方又查到扁家親友還有個三個帳戶,高達1.2億的資金,也將啟動下一波新加坡司法互助,包括吳景茂妻子以及蔡美利的弟弟,還有黃芳彥都在名單中。

  而對於國務機要費案,十九日吳淑珍第十七次請假,拖了一年九個月,合議庭終於受不了,裁定終止準備程序,下回直接審理,但吳淑珍律師卻認為,這是法院把準備庭結束的責任,推給當事人自行負責,他們不會接受,將提出申請重回準備庭。整個官司會不會沒完沒了,就看法官如何見招拆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