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縣市長初選 全面徵召

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,通過明年縣市長初選改為全面徵召方式,民進黨立委形容這是民進黨救亡圖存的關鍵,並且建議徵召黨內六大天王,包括陳水扁、呂秀蓮、謝長廷、蘇貞昌、游錫堃、蔡英文參選,來提振民進黨士氣,不過當事人通通不表示意見。

  黨主席蔡英文在台上發表民進黨新願景,台下加油聲不斷,包括前總統陳水扁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謝長廷,以及前黨主席許信良等黨內大老,都以黨員身份出席給予鼓勵。天王級黨員難得同台參加黨代表大會,定調團結再出發,也通過明年縣市長初選改為全面徵召。

  還有黨內立委聯署,希望徵召陳水扁、呂秀蓮、謝長廷、蘇貞昌等六大天王,投入縣市長選舉,提振民進黨士氣,不過被點名的當事人通通不回應。

  雖然縣市長徵召案通過,但為了避免影響有志參選者的權益,中執會也將訂出辦法,進行協調。(記者王琪如 王威雄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