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扁家密帳!約談蘇貞昌.李逸洋

 / 台北市

  特偵組追查扁家海外密帳,下午約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及前內政部長李逸洋,李逸洋坦承,收過陳前總統給的兩千萬,也全數用在牽手護台灣的活動上,不過他並不清楚,這兩千萬,是不是來自國務機要費。

  結束三十分鐘的約談,下午三點左右,前內政部長李逸洋走出特偵組,態度從容,接受媒體訪問,親口坦承的確有收過陳水扁的錢。

  說兩千萬全是用在326護台灣遊行,一切都是愛台灣的表現,要對抗中國反分裂法,但對於錢來源到底是不是從國務機要費中提領,李逸洋卻隻字未提。至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下午同樣遭到特偵組約談,始終面帶微笑,看起來胸有成竹。

  即使嘴對阿扁出錢出力支持民進黨活動,是滿滿的感謝,但一問到錢的來源蘇貞昌同樣閉口不談。到目前為止,特偵組已經約談過蘇貞昌、李逸揚、張俊雄、游錫堃、葉菊蘭等前朝官員,及民進黨高層,到底陳水扁有沒有慷納稅人之慨,拿人民的血汗錢,幫民進黨造勢,甚至國庫通黨庫、通家庫,都是特偵組要釐清的重點。(記者戴君恬、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