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水扁上電台專訪 中台灣求支持

 / 台中市

  就在洗錢案案情可能出現大突破的同一天,前總統陳水扁到台中接受電台專訪,針對吳淑珍一直不到法院出庭的問題,陳水扁反問,如果吳淑珍出庭發生危險,變成植物人,到時候誰來負責?

  陳前總統上午家中才遭檢調搜索,中午就趕到台中接受電台專訪。主持人開門見山就問起夫人吳淑珍的健康狀況,是否能在下一次出庭應訊國務機要費案。陳水扁強調,法院或台大醫院,得要有人對妻子的健康負責。談到家人、談到孫子,陳水扁忍不住有些激動,甚至連「死」這樣的字眼都說出口。

  從國務機要費到海外密帳的敏感話題,陳水扁沒有迴避,也沒有更進一步的說明,對於第一家庭全都陷入貪腐風暴,他認為這是馬政府對他文革式的抄家滅族,當然也不忘批評目前政府處理后豐斷橋和毒奶事件的態度。

  面對司法,陳前總統找自己的活路,雖然對媒體十分排斥,但是接連安排南部和中部的活動,卻是希望透過麥克風和廣播的力量,尋找支持他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