府英文網站出包 改朝不換代

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大烏龍!總統府英文網站出紕漏,中華民國總統刊出的是陳水扁照片,副總統也還是呂秀蓮。一直到被媒體踢爆, 上午九點零二分才更新為馬英九總統。

  520政黨輪替,馬總統上台已經快五個月,但是總統府怎麼會出現這麼誇張的大烏龍,看一看總統府英文網站,陳致中的結婚照,阿扁一家合照還大辣辣掛在網站上,副總統更標明是ANITA LU呂秀蓮。被平面媒體踢爆,一直到十月七日深夜,中華民國總統都還標明是陳水扁,一直到九月八日上午九點零二分,上百位記者上網查證,馬總統的玉照才突然出現在網站上,原來的烏龍畫面全數變成珠寶展覽,這樣不可思議錯誤,府方連忙澄清。

  就算是外包廠商出紕漏,總統早已上任五個月,府方幕僚毫無知覺也很誇張,而另一個遭民眾投訴的是GOOGLEMAP的台灣地圖,金門竟然變成中國金門縣?點入台灣地圖一看,整個衛星地圖有澎湖、有蘭嶼,怎麼就是不見金門馬祖的圖示,難道這兩個縣在GOOGLE的認定上,已經不是台灣領土了嗎?GOOGLE台灣方面目前沒有回應,網路人口越來越多, 就算是一些小錯誤傳到國際,都會變成大烏龍, 恐怕馬乎不得。﹝記者郭怡岑、陳苗生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