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之神王永慶 感情生活受矚目

 / 台北市

  王永慶的感情和家庭生活同樣豐富。王永慶總共有三個太太,和她感情最好的三房李寶珠為王永慶生了五個女兒,王永慶不管走到哪,李寶珠都陪在身邊。不過讓王永慶最愛也最氣的兒子,就是二房廖嬌生的王文洋,為了呂安妮出走,王文洋曾經在接受華視專訪時,談到他心目的父親帶給他的壓力多過鼓勵。

  不管是參加運動會還是在集團開會,甚至是到醫院探望最疼愛的長媳陳靜文,王永慶三房李寶珠始終隨侍在側!貼心攙扶、細心呵護,李寶珠是王永慶最愛的牽手。除了陪他到處趴趴走,日常起居更是細心呵護,半夜兩點陪著王永慶做毛巾操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養生祕方。

  李寶珠為王家生下五名千金,其中王瑞華、王瑞瑜都進入七人決策小組,在集團受到重用。王永慶總共娶了三房,大房郭月蘭沒有為他生下一兒半女。二房廖嬌的長子王文洋是王永慶的最愛,卻也最傷王永慶的心!

  曾經是王永慶全力培養的接班人,王文洋為了和學生呂安妮共組家庭,從台塑集團出走,自創宏仁集,關係從此決裂!談到從小嚴厲的父親,王文洋在接受華視專訪時,形容
王永慶一個禮拜回家一次,因此父子兩的疏離是王永慶自己的選擇。

  曾經的經營之神,年年帶領旗下員工跑步參加運動會的大家長,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王永慶的腳步不只兒子,後人都很難迎頭趕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