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治芬絕食逾100小時 戒護送醫

 / 雲林縣

  雲林縣長蘇治芬遭到收押之後,超過一百小時沒有進食,因為血糖降低身體虛弱,看守所昨天晚上緊急將她戒護就醫。

  在警方戒護下,雲林縣長蘇治芬被緊急送往醫院戒護就醫,蘇治芬因為絕食抗議,已經一百小時沒有進食,只有喝水。連續四天只喝水,造成蘇治芬血糖降低,腎臟功能受損,醫院要為她打點滴補充營養,她也強硬拒絕。在署立基隆醫院擔任副院長的蘇治芬弟弟,蘇治原說,蘇治芬身體狀況鄉當虛弱,而且有惡化現象,不只支持者在醫院外為她加油打氣,同黨同志,高雄市長陳菊也來探視,還有施明德但他一走進醫院,就被民眾嗆聲。

  蘇治芬因為涉嫌收受廠商賄賂,但她高喊清白,先是拒絕交保而被羈押,到看守所又絕食,身體出現警訊又拒絕治療,而始終強調辦案只問是非黑白,沒有政治立場的的雲林地檢署檢察長,對於蘇治芬似乎要以死抗議,還是一句,抓人有憑有據,所以不願回應。(記者廖學賢、吳昭君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