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談親友!扁媽珍媽請假 扁妹應訊

 / 台北市

  特偵組最新偵辦進度,今天約談十四位扁家親友,扁媽珍媽都請了病假,陳水扁的妹妹陳秀金、陳秀琴,因為提供帳戶以證人身分應訊。陳水扁律師更主動提出抗告,希望停止羈押。

  穿著米色上衣的陳水扁大妹陳秀琴,和黑衣服的小妹陳秀金,兩姊妹因為提供帳戶,當嫂嫂吳淑珍的人頭被約談,就連扁媽和珍媽也不例外,不過兩位大家長,都向檢方請病假。是否南下就訊,特偵組還在研究,不過除了扁媽珍媽之外,其他提供過帳戶的親朋好友,都被檢察官以證人身分約談。阿扁親人被約談,阿扁則是因為禁食多日被戒護送醫,委任律師在探望過後,下午正式提出抗告,望停止羈押。

  明知在當事人不同意的情況下,抗告很可能被駁回,不過律師還是代替阿扁出招,到法院遞出抗告狀﹔特偵組除了接招,還要全力應對,因為吳淑珍上週六就訊時,強調對所有弊案都不知情,她的證詞與其他被告說法落差太大,特偵組持續借提收押將近兩個月的林德訓及陳鎮慧比對證詞,是否依吳淑珍要求安排對質,檢察官還要再研究。(記者尤淑嬿、彭志華、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