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禁食胃痛 北所外支持者聲援

 / 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遭到收押第三天,還是堅持只喝水,不吃東西。雖然精神還不錯,但已經開始胃痛。而看守所外,仍然有挺扁人士,繼續聲援抗議。

  為了聲援陳水扁,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號召兩百位民眾,來到台北看守所遊行抗議,警方出動六百名警力,架設拒馬,維持秩序。前來抗議的還有他,自稱是大陸異議人士,得知陳水扁被收押,認為是違反人權,單槍匹馬靜坐抗議,遭到警方強制架離。聽不到外頭的聲援,陳水扁押入北所第三天,仍堅持絕食抗議,扁一口飯菜都沒吃,只大量喝水,身體果然出了狀況。

  律師不只幫扁家人傳話,十一月十三日幫扁代發十點聲明,要支持群眾撩下去,由於陳水扁是刑事被告,言論遭受限制,但律師卻變成傳話兵,法務部要查有沒有違法
所方說大部分時間陳水扁都在讀卷宗,不然就是看吳淑珍託律師帶來的書,如果身體一但惡化,也會馬上戒謢就醫, 陳前總統在獄中的一舉一動,還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(綜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