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弊案 特偵約談前國科會主委

 / 台北市

  陳水扁持續禁食,看守所外頭今天又有人來抗議聲援,特偵組再度傳喚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,清查龍潭購地過程。

  五十多人被隔在拒馬外幫陳水扁打氣,等著要參加人權晚會挺扁的他們,白天先到看守所外報到,有人情緒太激動,一度要割腕自殘,幸好及時被勸阻,但聲援行動一波接一波,狀況不斷;警方就是擔心這種場面,爆發推擠衝突,一大早就請堆高機來幫忙淨空封路。

  車子一部部被挪開,拒馬也一座座架起來,為了因應人權晚會可能聚集的抗議群眾,增援警力都來到看守所,而待在裡頭陳水扁還是沒吃東西,不過心情很平靜,陳水扁積極準訴訟資料,檢方則忙著鞏固事證。

  特偵組再度傳喚前國科會主委魏哲和確認案情,而先前因龍潭購地弊案被收押的蔡銘哲和前竹科管理局長李界木,都因為供出部分案情,並願意繳回不法所得,被裁定交保。近期內關於龍潭購地弊案的部分,將和國務機要費及洗錢案共同偵查終結。(記者尤淑嬿、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