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俊賓將入閣 蜜月恐遙無期

 / 桃園市

  新年即將到來,內閣也傳出新的人事異動,將入閣出任新聞局長的蘇俊賓今天結婚,馬總統親自桃園祝賀,馬英九致詞不忘稱讚蘇俊賓頭腦清楚,事理判斷得宜,過去跟他合作非常愉快,這番話卻也讓坐在台下即將卸下政府化妝師的史亞平,一臉尷尬。

  在滿滿的祝福聲中,馬英九愛將蘇俊賓就要轉大人,迎取美嬌娘,而新娘的名字楊嬌豔,可說人如其名,郎才女貌,兩人相戀長達六年,蘇俊賓今年六月,在澎湖參加鐵人三項時,拉起求婚布條,才娶得美人歸。府院黨高層紛紛前來祝賀,馬總統致詞對蘇俊賓讚不絕口,聽的全場掌聲如雷,不過唯獨坐在台下的史亞平略顯孤單一臉尷尬。

  另外或許是馬總統心情大好,馬氏證婚決定不用在自己人身上,六十五年次的蘇俊賓大喜之日,和新娘盡是喜悅,只是即將入閣,恐怕未來家事國事天下事,蜜月恐怕遙遙無期,另一伴,得多體諒蘇局長了。(記者尹順和 魏台復 黃俊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