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媳當庭認罪 扁珍平靜不意外

 / 台北市

  陳致中、黃睿靚當庭認罪,向社會道歉,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,全程看到電視直播,他的反應是:一點都不意外。吳淑珍也透過扁辦表示,她的反應很平靜,只是接下來四大弊案的審理,將會因為洗錢案的認罪,造成不小的衝擊。

  流淚一鞠躬,認罪等於也把過錯推給父母,爸爸媽媽責任一肩扛,事前知情嗎?阿扁看了電視轉播繼續寫作,如果不是事前安排的攻防策略,那就是陳水扁早就預料到,心情才能這麼平靜。

  連吳淑珍在家也全程看電視,兒子媳婦的道歉,讓他成了洗錢案的防火牆,為了表示配合調查的誠意,陳致中供出吳淑珍的六億元珠寶,四大弊案環環相扣,認罪是反擊的第一步,下一步棋,陳致中、黃睿靚將會親自到北所和陳水扁沙盤推演。

  洗錢的來源可能是國務機要費和龍潭購地的佣金,而發現資金異常的葉盛茂牽扯出洩密,洗錢案的認罪,勢必對四大弊案都造成衝擊,能夠預見的是,在延燒到吳淑珍之前,最先犧牲的就是屢傳不到的黃芳彥,綿密的防火牆,看穿了還是以扁家自保作為第一考量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