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成三民眾贊成台灣應盡速加入WHO

 / 台北市

  台灣屢次申請加入WHO,不過中國卻是百般阻撓,台灣醫界聯盟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台灣有八成三以上的民眾,支持政府立刻加入WHO,醫界聯盟也藉此呼籲政府要主動掌握任何機會加入WHO。

  還記得中國大使這副嘴臉嗎,囂張跋扈的態度,在國際上打壓台灣還一副理所當然,這一幕讓許多國人都印象深刻,今年台灣將向世界衛生組織第十度叩關,對中國打壓,台灣民眾的團結反映在民調上。

  根據民調顯示,超過八成三的民眾支持政府將WHO列為重要政策,只有百分之四點九的民眾不支持,另外希望以台灣名義加入WHO的民眾將近七成九,反對的不到一成,醫界聯盟以這份民調向政府信心喊話!面對WHO大會召開在即,中國最近小動作頻頻,日前中國發生禽流感疫情,WHO竟然將台灣列為中國的一省同列為疫區,雖然事後已經更正,不過WHO配合中國的動作,讓民間社團痛批手法粗操。

  中國蠻橫打壓,台灣政府無力以對,都讓民眾感受很深。針對中國阻擋台灣加入WHO,有高達八成的台灣民眾認為嚴重傷害兩岸關係,認為不會的民眾少之又少。民間團體透過這份民調,希望能讓台灣政府,有更多的自信心來和中國對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