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逛書展 掏消費券大買特買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馬總統也利用國際書展,再次使用消費券,買了四本書外加訂雜誌,花了四千多塊,算一算,從發放消費券當天開始,馬總統東買西買,已經用了六張消費券,現在還剩下三張五百元。

  只見書商猛推銷,馬總統猛掏消費券,大買特買,連花了多少,都霧煞煞。簡直把消費券當成免費券,為了刺激景氣,血拚絕不手軟,算一算,消費券到手當天,馬總統立刻南下高雄,吃了這頓米台目大餐花掉第一張五百元消費券,三鳳中街辦年貨再用一張,陪馬媽媽逛市場買年菜,兩百元券搭配現金,還破天荒網購名產,五百元消費券外加一萬二千元現金,台北國際書展,更一口氣用掉兩張兩百元,一人份總共才九張券,領券十八天後,馬總統身上還剩三張五百元。

  不少民眾覺得很好奇, 怎麼馬總統的消費券好像用都用不完,其實是三千六消費券馬總統省著用,每次都搭配花大筆鈔票,就怕刺激景氣效果打折扣,根據統計,已經領消費券的民眾有四分之一已經花光光,您不妨算一算,身邊還有幾張,花在哪裡最算。(記者郭鎧、羅孝宇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