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致中:認罪協商決定 不改變

 / 台北市

  扁家洗錢弊案在陳致中夫婦請求認罪協商之後,連日來一再傳出扁家爆發內訌,陳致中昨天特地走出寶徠扁宅,坦承認罪協商是他們夫妻困難而痛苦的決定,但不會改變。

  外傳吳淑珍下週出庭時也會當庭認罪,吳淑珍的律師出面否認這項傳聞,陳水扁也透過律師表示不會認罪,吳淑珍最多只會承認收政治獻金和匯款海外,扁家攻防策略儼然已經成形。

  一身輕裝陳致中獨自一人走出寶徠豪宅,對於認罪協商後十多天來引發的風波,親自對外界說明。陳致中強調認罪協商取得父母同意,不過資金是不是不法所得,陳致中態度保留,只表示全力配合偵辦;陳致中罕見的親自出面澄清,更傳出吳淑珍護子心切,有可能在下週出庭認罪,律師林志忠否認,但也透露出扁家相關弊案,目前已經有七人認罪,對扁珍相當不利的情況下,吳淑珍考慮坦承確實收了錢的最新訴訟策略。

  也就是說吳淑珍可能承認收了錢,但是這些款項的來源是政治獻金,不會承認是不法所得,也因此並沒有貪污的犯罪事實。而陳致中已經表示,下個星期會陪著母親吳淑珍出庭,吳淑珍證詞將會是影響扁案審理的重大關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