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珍遞陳報狀 將部分認罪?

 / 台北市

  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案,歷經十七次請假後,明後兩天吳淑珍終於要出庭應訊了。台北地方法院還向台大醫院請求醫療協助。吳淑珍在出庭前夕遞交陳報狀,預料很可能會部分認罪。

 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,因國務機要費案涉嫌貪污被起訴,不過自從九十五年十二月十五日首次出庭之後,吳淑珍就連請了十七次的病假沒有到庭,讓審理進度嚴重落後,而就在洗錢風波爆發,兒子陳致中、媳婦黃睿靚相繼認罪之後,吳淑珍終於願意出庭。擔心昏倒事件再度重演,台北地方法院嚴陣以待,庭訊每三十分鐘就會讓吳淑珍休息檢查身體狀況;而除了醫療準備之外,庭訊內容更是備受關注,吳淑珍在出庭前夕搶先出招,主動遞交陳報狀。

  據了解,吳淑珍在陳報狀中向檢方陳述的案情,內容與陳致中夫婦認罪的洗錢情節一致,是否吳淑珍已經預設部分認罪的訴訟策略,也引起檢方關心,後續也不排除在庭上直接安排扁珍對質,釐清案情。(記者尤淑嬿、詹維耕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