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淑珍下午出庭 是否認罪成焦點

 / 台北市

 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即將出庭,會不會認罪還是採取部分認罪的策略成為關注焦點。吳淑珍在今天開庭之後,也將發表道歉聲明。

  面對即將展開的庭訊,特偵組檢察官一大早就搭車前往最高檢察署,要檢察總長共同開會、沙盤推演。特偵組檢察官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吳淑珍已經搶在開庭前率先出招,主動遞交陳報狀,據了解,內容就和陳致中夫婦認罪的洗錢情節大致相符,而就在陳致中和黃睿靚請求認罪協商後,扁家律師團訴訟策略分歧,吳淑珍律師李勝雄主動解除委任,面對即將展開的庭訊似乎話中有話。

  至於向來不出庭的吳淑珍,透過陳致中表達庭意願,但當庭陳述的內容引起多方揣測,檢方推測,吳淑珍很可能會為了保全陳致中的認罪協商請求,而採取部分認罪的策略,只是這麼一來,將如何與陳水扁切割也成為律師團的首要之務,而吳淑珍將在庭訊後發表道歉聲明,這位前第一夫人的一言一行都是各界矚目的焦點。(記者尤淑嬿、陳苗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