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刀療師 吳淑珍與陳敏薰交好

 / 台北市

  吳淑珍上午再度探望陳水扁,昨天下午她與陳敏薰在法庭上相見,私交顯露無疑,因為陳敏薰介紹吳淑珍接受刀療,也建立起姊妹情誼。

  搭著車來探望阿扁,雖然吳淑珍前一天才和阿扁進了同一個法庭,不過一前一後出庭的兩人,沒機會碰面,要看阿扁還是得要到看守所。儘管在法院見不到陳水扁,不過吳淑珍開庭時心情還是很好,因為至少能和許久不見的好姊妹陳敏薰,在法庭裡相見歡。

  吳淑珍和陳敏薰的私交有多好?陳敏薰還沒當上一零一董事長前就陪吳淑珍出席活動,兩人還親密的頭靠著頭,能這麼接近總統夫人,顯出陳敏薰地位不凡,而她們的交情就是建立在刀療之上。

  刀療是古老的民俗療法,以放電的原理,透過拍打和刺激來放鬆患者緊繃的肌肉,也算是一種傳統的物理治療,不過刀療過程難免疼痛,看到這樣的刀敲在吳淑珍身上,陳敏薰還哽咽的說吳淑珍很勇敢,知道陳敏薰這麼關心自己的健康,讓吳淑珍把她視為己出。由

  刀療建立起的姊妹情誼,不但讓陳敏薰坐上一零一董座的大位,也牽起了陳敏薰和吳淑珍之間複雜的金錢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