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! 綠營台南縣長重新提名

 / 台北市

 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始終喬不攏,面臨分裂危機。華視新聞掌握獨家消息,黨主席蔡英文和黨內大老密會達成共識,台南縣長將重新提名。

  前一天,抱病上台演講的蔡英文遭民眾嗆聲,場面很尷尬。台南縣長問題,遲遲沒解決,綠營基層怒火高漲對準蔡英文,難解的習題不只蔡英文頭痛,黨提名的李俊毅,面對基層反彈,趕到黨中央向蔡英文求救。

  多方壓力下,蔡英文中午在國家聯盟辦公室,密會獨派大老一個小時,現場除了李俊毅和陳唐山,獨派大老姚嘉文、游錫堃、蔡同榮、黃昭堂等人通通出席,希望找出一個解決辦法。據了解,會中有大老建議蔡英文,既然僵持不下,乾脆將陳唐山和李俊毅,再做一次對比式民調,勝出的人正式參選,蔡英文表示會慎重考慮。

  中午密會後,黨提名的李俊毅態度轉變,強調以黨的團結為考量,如果黨中央真的採納大老建議,民進黨台南縣長整合,渴望露出曙光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