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縣長傳條件交換 撼動綠營

 / 台北市

  扁家弊案還在調查當中,現在傳出有意角逐台南縣長的立委葉宜津到看守所會見阿扁,並且協議只要阿扁支持葉宜津參選縣長,葉宜津就會辭去立委,讓阿扁角逐立委補選,消息傳出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相當不滿,上午約見相關當事人!

  傳出交換說一早葉宜津現身立院,媒體峰擁向前,問個明白。外傳蔡英文震怒,葉宜津簡短回應後隨即趕往黨中央滅火。眼看事端擴大,一個小時後,葉宜津主動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坦承二十三日和扁會面,談到台南縣長選舉,陳水扁為了要讓陳唐山知難而退,的確和她談過交換說葉宜津強調,他去看陳水扁是基於同志情誼,但絕對沒有答應,現在卻傳出交換條件,認為有人刻意放話,但否認蔡英文有動怒。  

  另一位爭取提名的李俊毅也趕赴黨中央說明否認放話,但他也建議蔡英文趕快到看守所和扁談清楚,避免內耗而輸了選舉。(記者尹順和、彭志華、姜竹祥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