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僕首度對質 扁砲轟陳鎮慧

  扁案開庭,陳水扁陳鎮慧主僕首度對質,阿扁不顧十多年情分砲火全開,甚至質疑陳鎮慧學歷,說她不是專業會計,做的帳不可信。

  一樣的黑套裝,帶著大墨鏡,陳鎮慧再次來到法院開庭,不發一語,神情嚴肅還有點緊張,因為這回她要對上的是昔日大長官,陳水扁走上樓梯,進入第七法庭,和早就等在裡頭的陳水扁,完全任何交集,一開庭,陳水扁方面直接衝著陳鎮慧的背景開砲,律師鄭文龍質疑陳鎮慧根本就只有高職學歷,也沒經過任何專業會計訓練,這樣的人做出來的帳怎麼能相信,陳鎮慧立刻反擊,說如果她有問題,扁家不會用她那麼多年,把她當成心腹,還反咬陳水扁,帳目都有經過他和馬永成核可,雙方你來我往,激烈交鋒。不過可能是因為被關了太久,陳水扁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,一早借提出庭,走路甚至還有點一跛一跛,加上之前大法官釋憲傾向扁案更換法官違憲,五月七日陳水扁再開延押庭,會不會被釋放,對扁案的影響,恐怕還有變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