鎖門癱議事 門後竟是聊天閒晃

 / 台北市

  史上頭一遭,昨天綠營立委為了阻擋議事,反鎖會議室大門癱瘓議事,這段時間綠營立委做了些什麼,原來大家在喝水聊天看八卦,閒晃一下午造成國會空轉。

  前一天,警察大人怎麼推,門就是推不開,綠營立委耍奇招,鎖教育委員會大門,展開長達五個小時的抗議,委員真是聰明,桌子成武器,這一擋,一下午沒人推得動,五個多小時自囚能做些什麼,管碧玲玩自拍,紀錄這神聖的一刻,鎖門的背後,委員們可是沒閒著,林淑芬搬桌子擋門,李俊毅坐伏地挺身憋尿,陳節如帶MP3舒緩氣氛,邱議瑩忙call out搶曝光,極盡kuso之能事,唯一可惜的就是不能上廁所,史上頭一遭,綠營鎖門換協商, 反鎖議場大門的事,想來荒唐,可是真實上演過,兩年前綠營杯葛中選會組織法,霸佔主席台以機車鎖和三秒膠,鎖住議場大門,不讓王院長進入,現在更上演反鎖的絕招,鎖門開門,恐怕將在立院經常上演。

  科技日新月異,綠營立委的作戰策略跟著翻新,搞不好以後立委開會,待命的不是警察,恐怕是鎖匠。(記者郭怡岑、彭志華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