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代耍特權 關說不成毆警

 / 宜蘭縣

  民代耍特權,關說不成,竟然罵髒話、毆打員警。宜蘭縣議員林錫明,因為朋友酒駕被帶回警局,打電話叫他他幫忙關說,警察不理他,林錫明竟然出手打人,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  兩三個警察怎麼勸怎麼擋,宜蘭縣議員林錫明火氣殺很大,在警局裡髒話罵不停,看到蒐證鏡頭,不但出手警員,還再補上一句髒話,一轉頭,看到畫面上這位平頭警員張敏郎,議員的嗓門更大,火氣也大,開始出手打人。警員張敏郎一臉無奈,辛苦執勤被這樣對待,滿肚子鳥氣也快要爆發,主管生怕情況更嚴重,趕快來當和事佬,把兩個人架開,議員打不到人,乾脆站在門口罵個痛快。原來當時議員,接到酒駕被抓好朋友的電話,拜託處理一下,議員自己也喝醉,到警局就發作,但沒想到承辦的警員,竟然不買帳。

  雖然解釋說是關心選民,但似乎很難自圓其說,而當事警員最後還是吞不下這口氣,已經按鈴控告議員,妨礙公務。(記者張政慧、蘇瑋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