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券短少670萬 廖了以全賠

 / 台北市

  消費券的發放作業已經結束,大家都領到三千六百元,不過經過統計,扣除保險後還短少將近670萬,之前承諾會賠錢的內政部長廖了以也履行承諾,和朋友帶著670萬元支票送到經建會。

  真的是說到做到,內政部長廖了以今年一月對消費券短差高達一千多萬,當時哽咽力挺基層人員,承諾願意賠償甚至負責下台,部長流下男兒淚,獲得政府與民間力挺,如今消費券發放作業結束,總短差五月五日結算出來,金額是1231萬,扣除保險金561萬,實際短差670萬。

  部長不囉唆,五月六日下午就拿著上任十一個月的薪水,大約172萬,再加上鄉親力挺的500萬,一共672萬元的支票到經建會,只是史上第一次的消費券該怎麼賠沒有明文規定,經建會只好先收,等開會決定再說,只是一顆大石頭終於落下,廖了以再說抱歉


  因為消費券,刺激景氣,財神爺眷顧下有人成了島主,多了房子車子,歡喜做甘願受的廖了以雖然成了消費券的最大苦主,不過活像彌樂佛的廖部長卻贏得無價的支持和掌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