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32公斤! 顏清標申請假釋

  台中縣立委顏清標入獄服刑八個月,因為天天下田種菜,還勤練伏地挺身,他終於減掉32公斤,從原本的111公斤瘦到79公斤,整個人小了一大圈。

  立法院噸位最重的立法委員,顏清標,過去有冬瓜標的綽號,入監服刑八個月後,現在應該改叫他黃瓜,因為他在獄中成功甩肉32公斤!以前明顯的雙下巴不見了,圓滾滾的肚子也像洩氣皮球,體重從一百一十一公斤瘦到只剩七十九公斤,立委邱毅探監,形容他整個人小了一個size。

 顏清標入監前,因為睡眠呼吸終止症住院一個月,當時就爆瘦十幾公斤。入獄後體重繼續一直掉,因為負責伙食工作,在廚房煮飯,天天拿鋤頭種菜,加上他勤練扶地挺身,甩掉三十二公斤的肉,差不多是一個國小五年級生的重量。獄方說,除了減肥是好事之外,他獄中的表現也非常好。

  顏清標被判三年九個月,因為符合減刑條例,服刑八個月,已經符合三分之一假釋條件,台中監獄為他提出申請,法務部還在審核,如果順利過關,可能七月就能離開這段獄中的日子。(記者吳昭君、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