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調享受天倫樂 郭台銘千金曝光

 / 台北市

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小女兒郭曉如妞妞滿月了,郭董低調沒辦滿月酒宴客,倒是著端午假期帶夫人曾馨瑩和妞妞到士林官邸享受天倫樂。

  在紅花綠葉的襯托之下,郭台銘帶著曾馨瑩和妞妞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在花海中拍全家福,為人父的喜悅全寫在臉上,郭董熟練的抱著小女兒,曾馨瑩戴著大墨鏡,遮不住臉上開心的笑容,一路上都是郭董在抱女兒,一邊走路還要低頭看妞妞。

  平常總是穿西裝的郭台銘,假日一襲短褲、紅鞋、紅帽,帶著一家三口親近大自然,心情大好,捨不得把女兒放在嬰兒車上,還搶著和老婆抱小孩,直到女兒在懷中呼呼大睡,他才將她放入嬰兒車內親自推車,小千金躺的就是有娃娃車中勞斯萊斯之稱的上萬元頂級嬰兒車,郭董邊走邊哼搖籃曲,曾馨瑩小鳥依人跟在後頭,還拉著郭董的手撒嬌,非常甜蜜。

  首度曝光的郭董千金讓遊客為之驚豔,圍在旁邊搶看鴻海小公主,還讚美妞妞眼睛大鼻子挺,遺傳父母長相,躺在老爸懷中睡得安穩,惹人憐愛,郭董還跟圍觀民眾說趕快回去生小孩!讓曾馨瑩露出靦腆笑容,給郭董打了滿分100分,一家人幸福洋溢也感染了所有人。(記者何佩蓁、方起年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