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廠聯合徵才 鴻海門檻高冷清

 / 高雄市

  搶救失業,高雄市來了十九家的科技廠商舉辦徵才活動,提供350個職缺,其中福利待遇都令人羨慕的鴻海科技也大舉徵才120人,雖然薪水起碼有四萬以上,不過可能條件設定太高,場面有些冷清!

  許先生一早拿著履歷表趕著來面試,首選就是鴻海科技,上個月剛失業的他,今天有備而來,所以很幸運獲得了複試的機會。鴻海科技即將進駐高雄,因此今天這場徵才活動中就開出了120個職缺,需要的都是專業工程師人才,而且薪水基本就是四萬塊起跳,還有額外的津貼以及福利,讓人心動,只不過設定的門檻似乎有點高,很多人不敢冒然輕試。

  工作人員拉起紅色的線,就怕來面試的人太多,只不過因為條件設定高,讓這一個薪水少說就有四萬塊以上的鴻海科技工程師,儘管福利待遇都不錯,但合乎條件的人少之又少,一個早上下來,攤位前卻出乎意料的冷清!(記者邱君萍、邱顯雄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