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碩文當選無效 雲縣立委要補選

 / 雲林縣

 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涉入賄選被判當選無效。雲林縣三個月內要進行補選,現在藍綠都有多人表態參選,競爭激烈。

  張碩文的雲林服務處,籠罩一片低氣壓,一聽到張碩文涉及水利會的賄選官司,二審定讞,被當選無效,工作人員呆坐在辦公室,神情低落,對於這樣的判決,張碩文,很無奈,只透過簡訊感謝外界關心。不過對手陣營可是樂翻天,民進黨縣議員劉建國和鄉親們大陣仗在地方法院門口高呼口號,還表態參選雲林縣立委補選,張碩文當選無效判決確定後,雲林縣必須在三個月內展開立委補選,雲林派系大戰正式展開。光是民進黨就有雲林縣副縣長李應元和縣議員劉建國表態參選,國民傳出可能派出基層實力雄厚的前立委許舒博角逐,這一仗更是馬總統上任後,南台灣第一仗。

  雲林縣立委補選,被外界視為年底縣市長選戰的前哨戰,更是馬總統的南台灣期中考,藍綠都不敢輕忽。(記者郭怡岑、張良信、廖學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