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伉儷抵舊金山 直說殺很大

  馬總統久誼之旅已經抵達美國舊金山,總統在專機上跟媒體聊到夫人周美青上回出訪新聞版面竟然比他大,真的殺很大,讓出訪團哄堂大笑。僅僅相隔一個月,馬總統再度出訪中美洲,首次搭乘長榮專機,與這次久誼之旅出訪團成員熱情打招呼,掛滿笑容,雖然友邦宏都拉斯發生政變行程受影響,但心情似乎非常好,夫人周美青依然是招牌深色系套裝亮相,兩人才坐下馬總統就忙著看稿子,因為例行的機上廣播可不能少。

  大概是太興奮,竟然脫稿演出學起電視殺很大,讓大夥哄堂大笑,馬總統越說越起勁。馬家愛妻十大守則重出江湖,只見馬總統意猶未盡出訪搞笑登場,經過十一個小時飛行抵達美國舊金山,由美國在台協會榮譽主席浦威廉及駐美代表袁健生接機,酷酷嫂把招牌墨鏡戴上,美方高度禮遇搭乘防彈車前往下榻飯店,夫人周美青這次會不會再蓋過馬總統丰采,大家拭目以待。(記者郭鎧、蕭鈺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