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拉亞將返宏國 機場提升警戒

綜合報導

  

因為政變動盪不安、導致馬總統都無法到訪的我國友邦宏都拉斯,今天遭罷黜的總統賽拉亞再度出招,揚言將和好幾位總統一起返國!目前已經有支持民眾聚集,讓宏國機場提升警戒如臨大敵。

支持賽拉亞總統的民眾,放火發洩賽拉亞遭到軍方罷黜的怒氣!部份群情激憤的民眾,還差一點和維持秩序的鎮暴警察直接槓上!

  還有人直接爬上巨型廣告T壩,想把軍方支持的代理總統畫像直接扯下來!在聽到賽拉亞將要返國的消息後,民眾開始往國際機場聚集,大家高呼口號,力挺賽拉亞返國。人在委內瑞拉的賽拉亞,透過電台發聲,說他將和好幾位友邦的總統,一起返回自己的國家。不過宏國外交部副部長強硬的表示,如果賽拉亞一踏上宏國的土地,將以平民身分立刻被逮捕,直接送交法庭審訊,不可能以前總統身分得到任何特殊待遇。至於一直支持賽拉亞的美洲國家組織,則呼籲宏國雙方和平理性,但他們也承認讓賽拉亞回國繼任總統的協調已經失敗,沒有人敢保證賽拉亞回去之後,不會發生更大規模的衝突動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