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度延押! 陳水扁再關2個月

3度延押! 陳水扁再關2個月 | 華視新聞

劉世怡 盧松佑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已經延押兩次前總統陳水扁,還是沒辦法如願走出看守所,第三次的延押庭結果下午出爐,決定再延押兩月,因為還是有串證逃亡之虞,將繼續延押直到9月25號。

  

渴望自由希望法院停止羈押,陳水扁的希望又落空了!台北地院法官裁定,從七月26日起再延押二個月,理由是陳水扁不只有逃亡串供之虞,還是七年以上重罪,以及干預司法!裁定書還寫到,陳水扁涉嫌裝病刻意渲染患有心絞痛,心肌梗塞是為了誤導法官,進而達到停止羈押,甚至召喚外力干預審判!

  消息傳出被關了196天的陳水扁還是沒被釋放,挺扁群眾在法院外開始喧鬧,警方也加派人力!挺扁群眾高喊司法不公,甚至揚言要對法官不利。支持者的聲音陳水扁聽不到,因為他人在台北看守所,正因為腳傷而心情鬱悶!腳痛又無法出獄,心裡肯定五味雜陳,也許接下來還會想一想,前一陣子太太吳淑珍寫信勸他認罪,說不定可以換取自由之身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