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輪椅出庭 扁怨北所醫療差

坐輪椅出庭 扁怨北所醫療差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被裁定延押二個月的陳水扁,七月十五日下午首次出庭,右腳打石膏的模樣也第一次曝光,在庭上他滔滔不絕並抱怨醫生誤診,還批評石膏打得比趙翊安的勞作還難看。

  十幾名法警排排站,要一路戒護陳水扁上囚車,陳水扁坐在輪椅上,右腳打著石膏被法警推了出來,他皺著眉頭無奈又痛苦,因為受傷的右腳還很痛,明顯可以看到陳水扁這次出庭換掉了長褲,穿著短褲並露出雙腿,一腳打著石膏,一腳穿著藍白拖鞋到囚車前,幾名法警圍著他,他單腳撐著,用力一蹬沒跌倒,才順利上了囚車。

  第一次坐輪椅出庭是因為右腳一直到小腿的1/3,都打上石膏固定,陳水扁對這石膏很不滿,而且是越看越討厭,抱怨醫生石膏打得難看又很重,技術很差,連趙翊安做的勞作都比他好。他受傷的地方在右腳掌內側的舟骨位置,醫生先診斷出骨折,照X光後才發現是舟骨增生副骨周邊肌腱發炎,陳水扁就批評為什麼醫術那麼差,對於病因也覺得莫明奇妙,不過懷疑應該是姿勢不良,長期蹲在地上的後遺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