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輝元代子出征 揚言參選到底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拚黨主席選舉,馬總統今天上午來到雲林,尷尬的是,決定參選的張輝元以及吳威志也全都到場,有案在身的張輝元表示,就算沒獲得黨內提名,他也會參選到底,而另一位被視為馬系人馬的吳威志,馬總統離去時還不忘和他握手,互動密切。

  

高唱團結就是力量,拚黨主席選舉,這一站馬總統來到雲林,但尷尬的是雲林立委補選人選問題,還沒解決。敏感的人選問題,馬總統不回答,但有意參選的張輝元和吳威志可都沒缺席,對於立委補選,有案在身的張輝元,能否符合黨內廉能條款參選資格都還不知道,但還是嗆聲會參選到底。而另一位參選的吳威志,身兼雲林馬友會會長,被視為是馬系人馬,站在舞台上,馬總統離去時更不忘緊握他的手互動密切,而除了操心黨事及立委補選,對國事馬總統也沒閒著,總統府網站上從7月18日開始,每星期六將固定發表治國週記,首次主題是在網路海灘上,築起對話營火,馬總統透過網路,讓網友知道他在想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