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總統影音談話 攏係預錄的!

馬總統影音談話 攏係預錄的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了拉近年輕族群,馬總統推出線上影音談話,治國週記,昨天才正式播出,就被網友踢爆,其實馬總統一口氣就預錄了三集,號稱每個禮拜與網友溝通,其實根本是事先錄好的,讓總統府很尷尬,直說網友實在太厲害了!

  

一早出席全國醫學研討會,面對台下各科醫師,馬總統冷笑話再出招。馬總統。大開醫生玩笑,但接下來,馬總統可笑不出來,為了貼近年輕族群,推出網路影音談話,總統治國週記18號才正式上線,卻被網友發現,接下來兩個星期7月25號8月1號週記內容,早就預錄好了,難道馬總統可以預知未來,知道最夯的話題是什麼?只見網友氣的把預錄內容貼在網路上,引發熱烈討論,更有人諷刺,下次要預錄,馬總統也該換件衣服吧,這下總統府方面好尷尬。預錄被抓包,只見王郁琦面對鏡頭,頻頻苦笑真的糗大了,坦承總統公務繁忙,兩個星期錄一次,一次錄三集,原本號稱要與網友每週線上聊,這下活生生被踢爆,讓美意大打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