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提名黃健庭 勸退鄺麗貞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為了黨主席選舉,馬總統今天特別來到東部催票,第一站來到台東,有意參選下屆縣長的鄺麗貞及黃健庭從頭到尾就跟在馬總統後面,而馬總統除了公開表態支持黃健庭之外,也當場要鄺麗貞不要氣餒,等於是公開勸退鄺麗貞。

  

拚黨主席選舉,馬總統把握周末衝刺,首站先來到台東,鄺麗貞和黃健庭就緊跟在屁股後面,逼得馬總統不得不面對難解的下屆台東縣長人選問題,馬總統公開表態支持,讓黃健庭在台上笑的一臉燦爛,但表明參選到底的現任縣長鄺麗貞神色依然鎮定,因為有案在身的黃健庭能否參選還有變數。

  據了解,馬總統在七月初曾經和他密會,表示九月十二日黨代表大會,將親自授旗給每位縣市長提名人,若黃健庭涉收賄官司,在全代會前遭判刑,希望黃健庭主動退出選舉,為了拚黨主席馬總統馬不停蹄,勤跑地方,但黨主席選舉之後,接著而來的縣市長選舉,人該怎麼喬,恐怕才是未來的馬主席最頭痛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