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災掀政治風暴 國黨內鬥卡位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隨著風災究責擴大成內閣改組,在馬總統、劉院長高度默契下,據了解馬劉體制暫不調整,但是不少黨內政治明星卻接連點名砲轟行政院,政治危機中暗藏人事鬥爭。

  就是這一段節目上的爆料,引發劉內閣的政治風暴,秘書長薛香川CALL IN被罵成強辯而且白目,但才事隔一天,被爆料的目標換成了院長劉兆玄,洪秀柱呼籲泛藍不要趁亂內鬥,這並不是隨便說說,因為連續幾天,罵內閣最兇的都是自己人,像是開第一槍的林火旺,出身新黨,怒斥薛香川之後,還請辭國策顧問,擺明跟馬政府槓上,而爆劉兆玄料的邱毅來自親民黨,對政府官員,一向不客氣,就有高層猜測,兩人背後可能代表了某些勢力,不過最不尋常的是,被視為是馬系政治明星的地方首長,都把砲口對內。

  黨內高層透露,或許是有人想更上一層樓,所以炮火猛烈,不管是行政院長的位置或是內閣改組之後遺留下來的空缺,都讓泛藍陣營內的各股勢力,積極佈局,馬政府,劉內閣陷入空前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