勘災住五星飯店?蔡英文:方便救災

綜合報導

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才嗆馬總統,勘災交通工具,搭直升機不搭車子,無法體恤災民辛苦,沒想到蔡英文反被民眾爆料,南下勘災,住的卻是高雄五星級飯店,還享受頂級自助餐早餐,蔡英文被問到這個問題,一臉鐵青。

 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災區用的是一雙腳丫子,關心的是災民倒掉的房子,這樣晚上要住哪?但是當災民晚上擠在收容中心,打起地舖,還沒有枕頭的時候,蔡英文卻被民眾爆料,住進了高雄五星級漢來飯店。有軟綿綿的沙發,軟綿綿的大床,打開窗戶可以看到愛河風景,早上還去吃了頂級自助早餐吧。蔡英文住的飯店,沒打折可不便宜,標準的精緻客房九坪大,也要七千八。

  蔡英文才痛批完馬總統勘災坐直升機,不坐車子,這樣會不會說不過去?蔡英文連忙召開記者會,要大家千萬別誤會,會住漢來飯店,因為比較安全比較方便!似乎忘了現在大家最關心的一句話,災民在水裡,而你在哪裡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