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老總追女友 白吃白喝騙10萬

 / 台中市

  又有假小開!台中一名無業男子為了追女朋友,假冒建設公司總經理,欺騙女子跟他交往,幫他十多萬元的五星飯店住宿費,女子人財兩失。

  台中這家五星級飯店,一個晚上住房最低都要四五千塊,一名業男子,白吃白住了半個月,花費十幾萬,都有人甘願幫他付錢。飯店進出的幾乎都是商務客,原本長相就斯文的男子,穿上襯衫西裝,假冒成知名建設公司總經理,將一名被害女子騙得團團轉,他自稱可以幫忙安插工作,列印建設公司網頁,然後打字寫某某某為公司經理,做成假的人事命令,被害女子信以為真,不但因此跟男子交往,還幫他付清飯店住房費。

  最後是被女子發現,建設公司怎麼都沒有聯絡他們去上班,才發現不對勁,報警將男子逮捕,被冒名的建設也早就聽說有人以他們的名義招搖撞騙,警方懷疑,還有其他人上當,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認。(記者吳昭君、林志輝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