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開去哪? 侍衛長粗口開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是激情演出!馬總統今天再度視察高雄新開部落,不過卻被駕駛小兵給打敗。原來是馬總統準備搭車離開時,八軍團的駕駛小兵正好尿急離開,侍衛長找不到駕駛急的當場罵髒話,全被現場媒體拍了下來,總統府則是緊急召開記者會,代侍衛長向社會道歉。

  真的糗大了!眼看馬總統已經等在車隊旁,準備搭車離開,但這駕駛兵怎麼不見了,儘管旅長喊到喉嚨快啞掉,駕駛兵就是不來,大批總統隨扈神色緊張,就怕元首安全出狀況,倒是馬總統一旁耐心等待,臉部表情似乎沒有動怒,看到大夥忙翻了,還特別向後退挪出空間方便倒車,特勤人員忙著把前導車駕駛調來開總統座車,大概是太緊張,總統府侍衛長陳添勝指揮,要把車開出來,小兵卻把車越開越遠,侍衛長一時情急,當場開罵。飆完髒話,立刻引導馬總統上車離開,留下現場人員一臉錯愕,這粗口罵小兵畫面被媒體全都錄,侍衛長立刻透過總統府道歉,而這位讓馬總統苦等一分多鐘的駕駛兵,原來一時內急去上廁所,讓馬總統視察新開部落,發生這段小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