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動員千人 北院戒備升高

劉世怡 葉子杰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"911世紀大宣判"扁家總共14個人,涉嫌的國務機要費等四大弊案要一審判決,合議庭法官到昨天晚上都還在校對多達1200頁的判決書,由於民進黨將動員千人包圍北院,警方上午開始部署,而宣判前,扁媽住到高雄,陳幸妤與趙建銘則是低調不願多談。

  

爸爸陳水扁的貪污、洗錢等案件就要宣判,已經搬到台南的陳幸妤,一早開車送兒子去上學,自己也要去診所上班,完全不回答,開車走人,而他的丈夫趙建銘,對於岳父會不會被判刑也緊閉雙唇不願回應。低調再低調什麼也不說,包括陳水扁的親家,趙建銘的媽媽簡水綿放下鐵捲門,他們打算看電視轉播,關心陳水扁的宣判結果。

  一樣擔心陳水扁被重判的人還包括扁媽,特地住到高雄人文首璽,因為這個時候,扁家人最需要親人在身邊,陳水扁的公設辯護人拿出這張紙,因為收押255天的陳水扁已經具狀,簽下陳水扁三個大字,表達不願到庭聆聽宣判,而合議庭法官前一晚還在做最後校對,判決書多達1200頁,單面影印,厚達14公分,重量也有5.8公斤,檢察官認定,合議庭已經有心證,會重判陳水扁與吳淑珍。警方已經佈署上百人力,要防止上千人到法院嗆聲,而台北地院已經準備好了,就等下午四點鐘,扁案的世紀一審大宣判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