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鐵恐遭攻擊紐約戒備升高

綜合報導

  紐約市府接獲情報,指出恐怖份子可能攻擊紐約地鐵,警方提高警戒,還在車站找到不明物體,最後證實只是清潔劑,但也引起不小的虛驚,紐約市長再度表示,各種搜索行動,絕對不是擾民,都是為了大家安全的不得已措施。

  早上上班尖峰時間,紐約賓州車站緊急封閉部份區域,並疏散乘客,因為警方發現一個被丟棄的飲料瓶,裡頭裝了不明綠色液體,趕緊請生化專家來處理,結果原來是清潔劑,虛驚一場,車站也在短暫關閉一個小時後,恢復開放,警方還在地鐵車廂裡發現一個無主大包包,趕緊把它拿走,紐約市府接獲聯邦調查局的情報指出,恐怖份子將在未來幾天,用炸彈攻擊地鐵。

  由於這是911事件以來,最明確的恐怖威脅,紐約市府以最嚴肅的態度來處理,不但部署大批警察與警犬,進駐地鐵與火車站加強巡邏,還要特別檢查背包與嬰兒車,因為消息指出,恐怖份子可能把炸彈藏在背包或嬰兒車上,紐約市長彭博再度解釋,他絕對不是故意找大家麻煩,彭博還特地搭了一趟地鐵,向大家保證通勤的安全,除了紐約,華府紀念碑也接到炸彈威脅,還一度撤離遊客,但最後也是一場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