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證沒染黑! 吳揆:若有願下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行政院長吳敦義被指控跟所謂的黑道大哥江欽良關係匪淺,吳敦義一再撇清說他不熟也沒幫忙辦理特見;然而平面媒體報導,台中監獄典獄長證實確有其事,引發的爭議越演越烈,吳敦義也在剛剛親上火線,他強調,李文忠引射他和砂石黑道有關,吳揆說如果有他願意下台,他也要求李文忠三天之內道歉,否則將會提告。

  

民國七十九年,警方所破獲的黑牛犯罪集團新聞畫面,當時的江欽良就是成員之一。如果仔細看看,十九年前的江欽良,戴著一付黑框眼鏡,長相相當斯文,其實他已經是背負三十三項前科的黑道份子,桌上放的全都是火力強大的槍枝和子彈,那時候的江欽良,面對鏡頭就躲躲藏藏,跟其他同夥坦然面對的態度截然不同。

  過了十九年,現在的江欽良,懂得善用在地南投草屯人的優勢和人脈,成了地方上的要角,更在草屯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夜市。也因為年底南投縣市長選情,牽扯出和行政院長吳敦義過從甚密的傳聞。儘管這兩天吳敦義極力的撇清和江欽良的關係,但又有媒體報導,吳敦義有以立委的身分幫忙辦理特見,吳敦義欽上火線,表示一切概括承受,但和黑道牽扯不清,已經為吳敦義帶來一場政治風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