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才是助理? 老闆幫璩美鳳拎包包

郭怡岑 包業瀚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璩美鳳一現身,就能炒熱話題,他回到市議會,是要擔任林瑞圖的助理,不過派頭比老闆還要大,昨天下午的記者會,遲到兩個半小時才現身,林瑞圖不但派車去接他,還幫璩美鳳拎包包。

  

這是前一天,市議員林瑞圖在市議會地下三樓停車場,等了足足兩個多小時,璩美鳳才出現,這時的老闆林瑞圖,三催四請兼安撫,終於將璩小姐請下車,一下車,璩美鳳給老朋友一個大擁抱,忙著做公關,似乎忘了老闆和樓上的媒體已經等到快抓狂,這時的林瑞圖彎下腰,幫小助理拎包包,一到市議會七樓,市議員林瑞圖就像星光大道上,幫明星開道的保鑣,左手提包包,還走在前面開道,不時回頭看看璩美鳳,是不是有跟上來。

  看看一般市議員和助理是怎麼當的?莊瑞雄到立法院開記者會,鏡頭左邊的莊瑞雄邊走邊和家屬講話,最右邊紅箭頭指著的助理,手拿資料,小心翼翼跟在老闆後方一公尺處,低調到鏡頭上幾乎不見人影,相較之下,林瑞圖和璩美鳳這對主僕關係,似乎有點錯亂,兩人是不是不只是朋友?敏感的問題,錯亂的主僕關係,璩美鳳的爭議行徑,未來勢必再市議會上演一波又一波的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