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匪闖進民宅 洗劫300萬珠寶

莊明憲 彭佳芸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新竹市治安卻越來越差,三名持槍歹徒闖入市議員妹妹的公司兼住家,綑綁被害人,洗劫三百萬珠寶,甚至連監視器畫面都一起銷毀,警方懷疑可能是內神通外鬼,預謀搶劫。

  

雙手雙腳都被歹徒綁起來、還被矇上臉,徐小姐想起前一天晚上的遭遇,還是非常緊張害怕,誰會想到,三名歹徒,深夜闖進自己家裡頭,拿槍指著自己,大肆搜刮財物,原本徐小姐說身上沒現金,但是歹徒在他家中翻箱倒櫃,搜出了鑽石和金飾,甚至連值錢的古董時鐘,都沒放過,整個家裡亂成一團,警方在現場仔細蒐集證據,但是要抓到兇手,很困難,因為嫌犯似乎預先做過調查,連錄有監視器畫面的電腦,都一起搬走,徐小姐最後靠自己掙脫,才向警方求助。

  徐小姐其實是新竹市議員的妹妹,經營遊覽車公司,住家就在公司樓上,平常覺得治安好,後門沒有上鎖的習慣,沒想到歹徒竟然從後門闖入,警方不排除是內神通外鬼,預謀犯案,但新竹號稱最幸福的城市,現在歹徒明目張膽闖進民宅行搶,讓民眾非常恐慌!記者莊明憲彭佳芸新竹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