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分鐘記者會 吳育昇道歉9次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吳育昇做錯事,在第一時間坦然認錯,短短七分鐘的記者會,他不時低頭沉思、眼神渙散找助理,一共向社會大眾和家人連說九次對不起,偷吃付出的代價在危機處理和誠實面對的態度上,恐怕是整起風暴中,唯一一件做對的事。

道歉記者會,居然是一片漆黑開場,似乎是預告了男主角吳育昇的心情很黑暗,不過說了是道歉記者會,當然要名符其實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。不過就是兩分鐘,吳育昇已經道歉五次,還沒完呢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。不管說什麼,都會加一句對不起,辯才無礙的吳育昇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焦慮跟不安,而這些情緒一覽無遺。一會兒低頭,一會兒向一旁的助理求援,一會兒雙手抓緊準備好的稿子,吳育昇平常的冷靜、從容、對答如流的特質全都消失,畢竟人犯了錯,總是會比較心虛,但是嚴格說起來,吳育昇除了因為保護女生,不洩漏對方的資訊之外,其他有關自己婚外情的部份,都交代的非常清楚,比起許多政治人物,藝人明星,遭遇。同樣狀況都會閃閃躲躲,吳育昇的危機處理,算是相當高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