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偷吃被抓包 先"躲"為快!

何家華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治名人傳出婚外情,敢勇於承認的人,其實是少之又少,絕大多數都是盡量推責任,不然就是是躲起來不願公開說明,找老婆朋友出來當擋箭牌,如果坦承犯錯的,也會冠上這句名言,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」。

  上電視大方坦承和助理有一腿,王世堅的勇氣似乎和吳育昇有得比,可是在這句話曝光前的六個小時,他帶著腦瘤剛開完刀的老婆出來擋婚外情的第一槍,大老婆沒有反擊,反而是稱職的做好受害者的角色,重點是要和先生站在同一邊,越堅強越讓人同情,就越不希望她的家庭破碎。男人的錯很快就被模糊了,所以太太往往都是偷吃的最佳擋箭牌,朋友也相當好用,前任立委鄭志龍和劉文雄辦公室當鄰居,鄭志龍和高金素梅鬧出婚外情避不見面,劉文雄為他兩肋插刀,推給朋友幫忙解決,還得看這個人夠不夠義氣。沒有大老婆沒有好同事相挺,自己面對打太極也可以,不過媒體可沒這麼好打發。李鴻源和高金素梅的地下情,浮上檯面白熱化,迴避當然得打破沙鍋問到底,沒想到本人不明講,結果讓頂頭上司台北縣長幫大家解答,擋箭牌的份量。一個比一個重,不過要說最狠的恐怕非他莫屬,以「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」紅遍全台的鄭余鎮,他說躲起來都是為了做好一個立法委員的使命感。只能說犯錯的男人,不管是老婆出來擋朋友打圓場,反正通通都不用自己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