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婚外情 吳育昇政途蒙陰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吳育昇爆發不倫戀讓外界相當訝異,因為吳育昇一向被視為馬總統的愛將,加上馬家軍行事嚴謹,形象清新,吳育昇在五年前,也就是2004年,還拿下全國第一高票的立委,前途大好,這次陷入桃色風暴,即使他第一時間選擇坦白,但留下污點,恐怕讓未來的大好前途因此斷送。

  

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不管什麼議題,只要跟馬英九有關係,吳育昇幾乎都是回應的第一人選,兩個人之間的淵源要回朔到2001年,這一年馬英九連任市長成功,在新的市府小內閣人事當中,就相中了當時在世新大學當講師的吳育昇來出任新聞處長,就這樣,吳育昇被貼上馬英九子弟兵的標籤,成了馬英九代言人。

 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,政大碩士畢業,是現任立委,也多次擔任國民黨的中常委,但是政治經歷最重要的,當然還是在台北市政府的發言人,以及新聞處長,這兩項職務讓他開始嶄露頭角,2004年從市府離開,轉戰立委,當時的參選口號就是支持馬英九,票投吳育昇,而且當上立委之後,問政犀利,形象也算清新,因此爆出緋聞之後,同黨立委通通傻眼,一大早在立法院都紛紛找報紙看,了解狀況。

  同黨同志有人不想評論,有人則是說了一大串,但是看的出來,大家表情都是既震驚又尷尬,不過話說回來,吳育昇也算冷靜,緋聞曝光,第一時間就召開道歉記者會,承認自己犯錯,危機處理的方式,比起很多政治人物,藝人歌星,都來的聰明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