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高票立委 清新形象完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愛將立委吳育昇,形象清新辯才無礙,卻與氣質出眾,全身名牌的鋼琴老師發生婚外情。兩人前天晚間共進完餐後,到了汽車旅館做了不該做的事,男主角今天坦然道歉,華視新聞有一連串的報導,我們也獨家找到這名孫姓女老師的畢業紀念冊,新聞一開始,我們從吳育昇的道歉記者會看起。

  鞠躬長達五秒,吳育昇為自己的婚外情致上歉意。吳育昇臉上表情顯得非常緊張,不停低頭看自己準備的稿子,平常的問政犀利,辯才無礙,通通消失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。交代婚外情的始末,吳育昇還要自己閉門反省五天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。講完就走,吳育昇連多停留在記者會一秒都不願意,這個動作讓現場立刻大亂。攝影記者拿起機器,希望能夠多捕捉一點吳育昇的畫面,而吳育昇則是用盡了力氣要往外擠,也不管臉都已經被擠到變形,畢竟這一刻,這麼不堪,萬一被攔了下來,也只是面對更多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