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求墨寶 扁辦傷腦筋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總統府最近為了更新官方網站,希望能補齊歷任總統墨寶,特別行文給扁辦,希望提供,這讓扁辦傷透腦筋,到底該寫什麼呢?在網友意見,乾脆寫陳水扁的名言,阿扁錯了嗎?難道阿扁錯了嗎?更有人說寫我要換房,薇閣1974號房,超搞笑。

  點進總統府網頁,就可以像這樣,看到歷任總統的墨寶,包括國父孫中山,前總統蔣中正,以及前總統李登輝的民之所欲,長在我心,但獨缺前總統陳水扁的墨寶,最近為了更新網站,總統府行文給扁辦,希望他們能提供陳水扁的書法,可讓扁辦大傷腦筋,特別在噗浪網上徵求網友意見,沒想到反應熱烈,建議也很KUSO,有人建議阿扁可以寫這一句名言。更有人建議阿扁可以寫我要換房,薇閣1974房,另外有更多網友建議,乾脆寫台灣中國、一邊一國最能代表阿扁的政治立場。

  只是陳水扁被關在看守所裡將近一年,給的墨寶難保不會真的拿來抒發心情,總統府是不是照單全收呢?府方已經意有所指表示,形式不拘,但相信陳前總統會提供適當內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