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選情激烈 藍.綠打起來了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選戰進入倒數十天,馬總統十一月二十四日晚間再次前往新竹縣為邱鏡淳拉抬聲勢,卻和綠營天王謝長廷狹路相逢,因為當時綠軍不滿警方交通管制,打算衝破封鎖線,雙方支持者大打出手,爆發選戰以來首次的嚴重肢體衝突。

  就怕長工助選團會和馬總統幫邱鏡淳掃街車隊碰上,警方說什麼也不給過,讓綠營人士超不滿,爆發第一波衝突,突破警方包圍,黑衣男子先出一拳、再跩一腳,現場一陣混亂,只見謝長廷張大眼睛、一臉驚恐,表情痛苦,還一邊用手指責警方打人,警方立刻舉起盾牌,圍起一道人牆,更不准綠營人士舉反美國牛標語,情勢已經夠混亂,偏偏這個時候,邱鏡淳的車隊剛好抵達,雙方狹路相逢,謝長廷還拿起手機反蒐證,高呼馬英九下台,突然間一名白衣男子突破警方人牆,爆發第二波肢體衝突。

  綠營人士和邱鏡淳人馬一陣扭打,競選旗竿成了攻擊武器,就連一旁採訪的記者也遭殃,現場情勢一片混亂,而因為有警方交管,馬總統事後抵達,似乎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,警方解釋,因為彭紹瑾陣營沒有事先申請遊行又逆向,才會加以攔阻,一級戰區新竹縣,藍綠短兵相接,肢體衝突街頭火爆上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